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给我买合身又性感内衣的男人能要吗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1月28日17:31  新浪女性

  文/伴侣月刊B版(blog)

  有一种男人,他们被冠以这样的描述:有房有车有狗无贷,月入万元以上,年龄30到40岁之间,单身,独居一处市中心的公寓。此类男人往往有着良好的教育背景,不少还在国外镀过金。他们外表儒雅,谈吐高雅,唱歌、跳舞、打球、溜冰,样样拿手。这样的男人经历丰富,他们在有头有脸的公司上班,虽然不是花花公子,却常常在不同的女人间徘徊,虽然他们渴望爱,也算真诚,可是他们是跳来跳去的“跳蚤”先生。遇到这样的男人,你一定要记住保持距离!

  识别“跳蚤”先生

  识别“跳蚤”先生有三个诀窍。第一个诀窍,查询他的历史,如果他谈过三个以上女友,并且和大多数女友的恋爱时间都不超过一年,那么就有被列入“跳蚤”黑名单的嫌疑。第二个诀窍,如果他特别熟悉女性用品,比如高跟鞋、化妆品等产品的品牌知识,并且为你选购的礼物也特别女性化,那么,这个经验丰富的男人可能就是“跳蚤”先生。第三个诀窍,对于你每个月因为生理原因引起的情绪变化非常敏感,并且能够根据你的周期调整对待你的态度,这样温柔体贴的男人十之八九位列“跳蚤”黑名单。

  我的金牌男友是“跳蚤”

  萧萧 女 26岁

  尹惠明是我的金牌男友,之所以说金牌,就是因为他什么都好。惠明从英国留学回来还不到三年,是硬邦邦的“海龟”,是我们公司的招牌人才。惠明的母亲是芭蕾舞演员出身,现在在一所私立舞蹈学校做老师,我见过几次,气质和容貌都极佳,惠明的父亲是生意人,也是仪表堂堂气宇轩昂。当我和惠明初步确定恋爱关系的时候,朋友们都说我运气好,找了一个如意郎君。

  可渐渐地,我发现惠明有点“怪”,他那招牌式的亲切问候,恰到好处的温柔体贴,都让我觉得有些不自然,就连我的“大姨妈”来了肚子疼,他都非常热心地买了盒乌鸡白凤丸,藏在买给我的麦当劳套餐里送给我。虽然我知道,这样的金牌男人,在我之前不可能没人追过,可是我总是觉得他也太了解女人了,就连他去上海出差,给我带回来的也是一套黑色的性感的黛安芬内衣,朋友们都说碰到这么细腻的男人是我有福气,可穿着他给我买的极其合身的内衣,我的内心却充满困惑,这样一个连我的内衣型号都可以揣度得准确无误的男人,究竟是怎样一个男人?

  世界真是很小,和尹惠明恋爱半年的时候,我的高中同学韩星从英国回来,我应邀去参加韩星组织的同学聚会,顺便拉上了惠明,没想到,韩星竟然认识惠明,两个人在出国前,都曾在国内的一个著名的留学机构学过一年语言,虽然后来两个人分别进了不同的英国大学,但两所学校距离不远,两个学校的学生也常有往来,所以彼此一直都挺熟悉。聚会结束后,我刚到家,韩星的电话就打了过来,他问我,“你了解尹惠明么?”我疑惑,“他怎么了?”韩星回答,“在英国三年,他谈过七八个女朋友,每个都维持不到半年,你怎么会喜欢这样花心的男人?”

  后来,我找惠明长谈了一次,他并没有向我隐瞒自己的过去,他解释说,自己之所以频繁地更换女友,真的是因为难以拒绝。

  如今,我和惠明已经分手三个月,因为他又一次无法拒绝,在新来的女同事的强烈攻势下改弦更张。不过他也算有良心,分手的时候对我说对不起,然后将我们共同投资买的房子送给了我。我还能说什么呢?有泪也只能往肚里咽,要怪,只能怪我在爱上他之前,没认出他是“跳蚤”先生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单身吧】 【分手吧】 【爱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